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第二场)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数:

5月14日,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场优秀毕业生线上报告会,邀请2018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袁雅晴担任主讲。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7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袁雅晴以《青春就要让它绽放绚烂的色彩》为题,从如何学习、走出迷茫、面对未来等三个方面展开分享。

谈到学习,袁雅晴回忆了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从学习的有效性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三点读书心得:读书须定量并持之以恒;读书须利用一切空闲的时间;学习强国可以天天做。

在互动环节,袁雅晴以“走出迷茫,破冰前行”为主线,为师弟师妹讲述了如何突破困境:一是要初来乍到,找目标;二是要定期反省,找状态;三是要展望未来,有信心。她慷慨激昂的语言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让师弟师妹们受益匪浅。

面对未来,袁雅晴号召学弟学妹们勤奋学习、努力担当、敢于梦想、勇于拼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练就真本领,祝福学弟学妹们前程似锦,未来在顶峰相见。

(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