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第一场)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数:

5月8日,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邀请2015级优秀毕业生赵保墉进行线上分享,学院全体辅导员、有关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保墉结合自身经历从刻苦学习、创业就业、直播带货三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职业发展的各类信息。深度的专业理解和市场分析、丰富的实践积累和职场经验,干货满满,心意满满。赵保墉鼓励学弟学妹们立足当下,正视自我,鼓足自信,放眼未来。

两小时的活动,远不能将就业的蓝图绘清,更无法把所有经验传递,但它点燃了毕业学子心中的一粒火种“一年后,我想成为你”,架起了在校生毕业生之间一座云端会话的虹桥。活动虽已经结束,但在校友联络群里,学院的优秀毕业生还将持续为学弟学妹领航。

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当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的精神风貌努力学习,认真实践,奋力谱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据了解,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2015级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学生,曾荣获学习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荣获学校钻石分级比赛优秀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宝玉石鉴定团体二等奖;考取了GIC中国地质大学珠宝鉴定师证书、GIC中国地质大学钻石分级学证书;2018年9月专升本考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2021年考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宝石学研究生,同年创立公司“爱克蒂珠宝”并考取了英国珠宝鉴定师FGA。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