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14:30,后勤服务中心在图文行政中心117室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部门班子成员、全体专兼安全员参加。会议由龙绍军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郭亦川传达学校第二季度安委会会议精神;龙绍军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安全教育课,同时对部门下一阶段重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压紧压实“党政同责”和“主体责任”,坚决扎紧安全生产工作红线,切实把安全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将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时刻绷紧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这根弦不放松,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疏忽懈怠。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师生平安健康,以扎实有力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