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喻泽旭深入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地质局党委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学校实践活动开展。6月2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711会议室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食堂协调会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泽旭、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武汉尚味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人孔定华出席。


    在协调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龙绍军就前期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收集到的师生比较关心的食堂问题与食堂托管方法人孔定华进行了交流。食堂托管方围绕学校食堂饭菜价格、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人员管理、就餐环境、师生意见反馈渠道等问题进行答复,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方案。针对学生提出的饭菜降价增量的问题,孔定华表示将听取学生意见,保证食堂饭菜价格平稳,调整菜品结构,增加花色品种,以满足广大师生的消费需求。

    90852?e=.jpg

    会上,喻书记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筑牢生产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全体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学校食堂监管人员与食堂管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勤于沟通交流,及时处理学生各项诉求;鼓励学校食堂监管人员要走出校门,走进市场,充分了解市场价格行情,以便于更好的监管食堂发展,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落到实处。

    后勤服务中心姜艳、孙婷、王洋及学校食堂项目部经理、主管同时参加协调会活动。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