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高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巡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高校食堂安全管理,督促学校落实食堂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根据《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北省高校食堂安全管理巡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26日下午,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组成第五巡查组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食堂安全管理巡查工作。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巡查迎检工作。


    本次巡查主要以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访师生等方式对食堂管理模式食品卫生安全、互联网+明厨亮灶、制止餐饮浪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巡查。巡查组对学校食堂监管工作作出了较高评价,就食堂内部管理提出了中肯建议。

    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本次督导巡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改促优,使我校后勤保障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