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食堂托管第一周期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中心711会议室召开学生食堂托管第一周期考核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泽旭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龙绍军主持。
    本次考核会评委由校领导和来自纪检室、后勤服务中心、资产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组成。会上,考核组认真听取了食堂托管方代表王琦就托管期间食堂经营、合同履行情况汇报;听取了学校代表姜艳就托管期间监管食堂情况汇报。通过听汇报、查资料、提问题、现场考核的方式,最终学生食堂托管第一周期考核结果为合格。

     

    会上,喻泽旭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餐饮工作要不断优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美味、营养、实惠的饭菜,打造温馨、优美的就餐环境。他强调,餐饮工作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和消防安全关,要守住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用餐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成本核算,做好稳定物价工作;要持续开展好服务育人工作,将食堂打造成服务育人的重要阵地。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