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03  点击数:

    11月2日,学校图文行政中心会议室在温馨祥和、热情洋溢的氛围中成功召开了2023年度离退休职工座谈暨院情通报会。党委书记夏彦、校长钟立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座谈。学校工会主席龚璞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校长钟立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老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通过招生工作、办学水平、队伍建设、就业创业、育人环境等五个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三年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学校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热情关心、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所有的老同志都要保重好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张勇、谢海凡两名老同志作为我校第一批职工,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建校45年的发展里程。几代地质学校人不畏艰辛,团结奋进,使学校完成了从建校之初的几间平房、几亩地、一个专业50多名学生到现在7个二级学院,31个高职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2000余人的蝶变。退休老干部王义高、谢海凡等职工积极发言为学校发展谋划,他们建议:学校要发扬李四光精神,地质“三光荣”精神,立足地质专业,紧跟职业教育提升本科层次办学发展趋势,力争办学层次实现新突破;要抓好学科建设,培养学科带头人,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要增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管理和校园环境改造,进一步打造平安校园、美丽校园。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夏彦同志表示,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奠基者、建设者、促进者、见证者,老同志们秉初心而行,爱岗敬业,不畏艰辛的精神,值得全校师生发扬和传承,学校师生也将时刻铭记他们的辛劳和付出!希望各位老同志退休后安排好生活,锻炼好身体,提高生活幸福指数。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