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9-22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的深入推广,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营造运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21日,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室内体育馆拉开帷幕,全校14个分工会共56名教职工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比赛中,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激情飞扬的动作,将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判罚准确,时刻关注着比赛的动态与细节,全神贯注维护着比赛现场的秩序。每打完一场,参赛选手微笑握手,充分展现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运动精神,将全员健身、重在参与的运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二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男子组前五名为付辉、乔子禹、许文强、龙绍军、牛忠臣;女子组前五名为姜艳、罗曼、杨娇梅、郭玉婵、蔡笑宇。

    近年来,我校教职工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高涨。此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激发了教职工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