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7  点击数:

    11月24日学校离退休党支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武汉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报刊馆举行,23名退休党员和学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起走进报馆,进行党史学习。

    全体党员佩戴党微,在纪念馆宣誓厅,支部书记周厚齐带领全体老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认真聆听着讲解,问细节、追足迹,驻足细观报刊、油印机等珍贵史料。通过声光电、多媒体等高科技展示手段,感受到那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年代,深刻体会毛主席关于枪杆子和笔杆子里出政权的革命道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

    离退休支部党日活动20231124.jpg

    离退休支部党日活动2023112402.jpg

    离退休支部党日活动2023112403.jpg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