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数:

6月19日,兴山县榛子乡石柱村召开“屋场院子会”。学校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人员一起深入村组,讲政策、听诉求、谈心声、解困苦,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会上,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郑璇组织村民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向村民宣讲了大学生生源地信用贷款相关政策、预防诈骗安全教育常识。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与村民围坐在一起,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会后,工作队来到因意外摔伤,造成全身多处骨折的林迟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增强信心,努力战胜困难。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部署及要求,通过调研座谈、入户走访、“屋场院子会”等多种方式,充分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乡村发展难题、村民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