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数:

6月27日,学校在南方测绘集团湖北分公司举行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副校长周从军,南方测绘集团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罗君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周从军就“双师型”教师培养、职教集团、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双方就产业学院、职业培训、专业课程建设达成合作意向。

罗君从实景三维建模、新型基础测绘出发,对无人机测绘、三维激光扫描等新技术进行了交流。副总经理刘明春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会后,周从军和罗君共同为学校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挂牌;周从军为南方测绘集团湖北分公司“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授牌,并为南方测绘集团湖北分公司罗君等颁发了产业导师聘书。

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及有关教师,南方测绘集团湖北分公司部分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周从军和罗君共同为学校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挂牌

周从军颁发产业导师聘书

周从军颁发产业导师聘书

集体合影

(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