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力提升 > 正文

学校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就业创业经验交流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数:

6月28日,学校在图文行政中心613会议室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就业创业经验交流视频会。两校分管就业创业工作的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及经验做法,双方围绕就业指导课创新、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等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

副校长龚璞出席交流会并致辞。他指出,“稳就业”直接关系到“民生底线”,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教育部实施的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对做好“稳就业”工作有着重要作用。他希望,两校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拓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广度和深度,扎实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教育部于4月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该行动旨在做好“稳就业”工作,帮扶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学校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该项行动的第二批结对学校。

 

(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