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力提升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2  点击数:

7月20日,学校在图文行政中心7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党委书记、校长吴贤亮,副校长钟立,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钟立领学了《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解读了《学校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方案》,对学校全面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深度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开展师生思想动态调查研判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吴贤亮指出,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组织发动,沟通协调,严格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严守纪律规矩,加强跟踪服务及考核评价。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检监察室要做好上半年工作检查考核;要开展好全校师生思想动态调查研判工作,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对照学校年度工作目标,梳理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做好工作总结,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确保上半年工作目标完成;要做好省委巡视、防汛值班值守、招生就业,省教育厅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暑假各项工作、新学期开学准备、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