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力提升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线直播

发布日期:2020-03-09  点击数:

3月9日,学院组织学生收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线直播。学院负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在线学习。

本次“思政大课”由教育部举办,邀请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四位教授,结合思政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听完“思政大课”后,广大教师表示,要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学生表示,要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坚定信心、在战疫中践行责任担当、交出合格答卷,不负韶华。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