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调整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数:

    3月8日,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主要领导调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何先哲宣布局党委决定:夏彦同志任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中共湖北省地质局党校校长。吴贤亮同志不再担任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中共湖北省地质局党校校长、党委委员。

    在听取吴贤亮同志离任感言、夏彦同志任职发言、钟立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的表态发言后,庞红艳同志作了讲话。

    庞红艳指出,这次对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领导的调整,是局党委着眼湖北地质事业发展、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

    庞红艳指出,近年来,吴贤亮同志和党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局党委各项部署要求,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庞红艳指出,夏彦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理论水平高,长期担任主要领导职务,在多个岗位上历练,具有很高的领导水平和扎实的工作经验,相信以夏彦同志为班长的学校党委班子,一定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校师生,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庞红艳强调,学校下一步工作要做到:一是提高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长思短虑、坚持内强外延、坚持教学相长、坚持招生就业并举,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发展思路和发展定位,不断更新办学理念、提升办学水平。二是坚守初心使命,首抓政治、强抓业务、狠抓能力、善抓团结、常抓廉洁,把握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凝聚发展动力,激发发展活力,坚定不移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双高”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喻泽旭、周从军、朱文晶,工会主席龚璞,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