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师生通过电视、广播、手机、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二十大报告。

    师生一致认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殷切希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职业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校领导吴贤亮、喻泽旭、周从军、钟立、朱文晶,工会主席龚璞,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在图文行政中心507会议室、教学楼1403会议室、1118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

    (党委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