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强调,要从“回信”中汲取先锋力量,领悟“英雄地质队”爱国奉献、为国找矿、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卓绝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之路,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业绩和荣光。

    会议要求,要以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专业建设根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队合作和产教融合,培育师生献身地质事业的精神,为新时代地质工作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校党委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教师代表王健博士列席会议并谈了学习体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