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化

    部门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文化 > 正文

    学校参加省地质局2020年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0  点击数:

    学校参加省地质局2020年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6月10日上午,省地质局召开2020年财务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主持。

    会上,地调院、六队、省水文队交流了部门预算及执行、内部控制、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经验。局财务处处长秦训松总结、分析了前期财务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要工作。机关纪委通报了2019年纪检专项检查相关情况。

    庞红艳指出,要从三方面做好2020年财务工作。一要认识到“三变三不变”,当前外部监督更细更严更深、政策倒逼更紧迫、财务管理手段更多元,但存在的问题未变、财务管理复杂性未变、单位属性未变;要重抓“三改三保”,改革推行“零基预算”、改错审计巡视问题、改进资产资金方面,保基本、保经营、保稳定;要明确“三线三责”,财务制度是底线、审计监督是警示线、纪律要求是高压线,明确岗位责任、履行首办责任、严肃追究责任。

    学校分管财务院领导周从军、资产财务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预算编制、资产管理、财务人员等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