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获评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日期:2022-10-04  点击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关于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学校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支部列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据悉,本次活动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经各学校党委申报、专家评审、厅党组会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了60个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个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通知》要求,各高校要以示范创建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作为高校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的主攻方向,坚持“四个面向”、践行“四个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服务高校强省建设,把握着力点、提升贡献度,为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