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勇当先行军 建功先行区 献礼二十大 省地质局2022年度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数:

    8月22日,省地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献礼二十大”2022年度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在局党校(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开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68名优秀青年干部人才代表将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本次培训分三个学习单元,第一单元为强化理论武装,将邀请院士、厅局主要领导、著名高校教授等集中授课辅导,并参观大型企业研发中心;第二单元为沉浸式跟班学习,学员分组赴省直厅局、国企跟班学习;第三单元为研讨交流,学员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庞红艳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落实省委、省政府“发挥地质作用”“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重要要求,积极应对当前复杂形势、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全局青年干部人才能力素质,推动“关键少数”强起来的迫切需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局“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全局青年干部人才培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人才牢记“国之大者”、把握“省之重者”,激励全局青年干部人才加强学习、提高能力,锚定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抢抓机遇、追赶超越,全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努力实现“稳中求进、争先进位”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庞红艳要求,要珍惜机会、遵章守纪,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提高培训班的“含金量”;要端正态度,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学习培训中,强化纪律观念,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结合实际,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更好地指导实践。

    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作培训安排,局党校(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开班式。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