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抗疫有我,共克时艰”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抗疫有我,共克时艰”志愿者座谈会在学校食堂二楼举行。学校副校长钟立、武汉尚味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定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龙绍军主持。


    座谈会上,孔定华总经理代表公司对此次参与疫情封控送餐保障志愿服务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加强对食堂的管理与保障,确保同学们吃的放心、吃的安心。志愿者代表曹昱、红色先锋团代表赵栋分别在会上发言。

    最后,钟立副校长就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同学们在学校3栋、6栋封控10天期间,为1700多名学生送餐保障志愿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钟副校长说:“疫情之时,你们的逆行之举和志愿精神是对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最好的诠释,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

    此次座谈会由后勤服务中心联合校团委举办,校团委负责人高程、后勤服务中心姜艳、王洋、学生工作处胡丽梅、王香同时到会参加。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