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地质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干部到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数:

    三月春盛,草木蔓发,插柳植杨,正当其时。3月15日,省地质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干部到学校体育馆前植树点,与学校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10时,省地质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干部们拿起铁锹走向义务植树点,同在场的干部职工一道挥锹铲土,围堰浇水......植树现场热情饱满、一片繁忙。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奋战,合力栽下一棵棵丹桂、树桩月季,校园增加了一片新绿。

    近年来,省地质局十分重视学校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每年植树节来临之际,机关干部坚持到学校开展义务植树。五年共栽种香樟、垂丝海棠、樱花、梅花、金桂、月季花等共计2000多棵,助力学校美化、亮化育人环境,促进了学校文明和谐、高质量发展。

    省地质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常诚、部分干部,学校党委书记吴贤亮、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