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赏读经典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6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手捧书籍,就是手捧希望;开卷读书,就是打开世界之窗。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职工中开展“赏读经典,溢满书香”读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赏读经典,溢满书香。

    二、参加人员

    全校教职工

    三、活动内容

    本次赏读经典是以职工相互交流读书心得和感悟人生为目的,培养职工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传承湖北地质精神。赏读经典体会文章由读者根据所赏读的经典作品,通过心灵的碰撞、燃烧、沉淀,形成具有地质风味的感悟(作品为原创)。每篇经典赏读体会文章控制在1000字以内,请将作品提交至工会王钰婧邮箱。截止时间为2020515日。

    四、奖项设置

    1.工会办公室根据各分工会提交的作品数量、质量情况,组织评选出优秀作品,并按照一定比例向地质工会推荐优秀作品。

    2.本次活动完成情况将纳入2020年底先进分工会评选指标项目。

                                         

    (工会办公室)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