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学院工作报告 收集离退休同志建言献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2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

    您们好!

    原定召开的院情通报会,因疫情的影响,无法正常举行。现将学院四届三次职代会上的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上传至离退休微信群、QQ群(如没在群中也可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拿取),请大家抽出时间学习一下。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贤亮作的题为《以量谋稳,以质图强,全力以赴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分析了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和学院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0年主要工作目标,以及围绕完成目标实施的“一战斗六行动”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实施党的建设提质增效行动。全力以赴实施内部治理优化提升行动。全力以赴实施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行动。全力以赴实施产教深度融合发展行动。全力以赴实施科研与社会服务提质拓面行动。全力以赴实施办学条件升级改善行动。

    望各位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发挥熟悉院情,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让学院的各项决策能够更加科学、更贴实际、更具实效,切实提升学院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

    大家的建言献策,我们将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进行收集,截止时间:2020619日。

    汉南片区联系人:朱金平  

    荆州片区联系人:李钰敏  

    退休党员同志的建言献策 ,由各所在党小组进行收集,汉南、荆州离退休党支部汇总后报学院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