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20  点击数:

    11月18日,以学习二十大 凝聚正能量 展现夕阳红为主题的2022年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校内居住的80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比赛。根据防疫需要,校内活动按照控制总人数的办法分时段进行,校外人员通过微信群上传体育运动照片参加活动。

    当天的比赛根据老年人的特点,设置了“趣味飞盘”“沙包投掷”“套圈夺宝”三个体力消耗小、安全性能高、趣味性强的项目。活动现场笑声不断,老同志们在活动中大显身手,在运动中玩出了“精气神”,玩出了“年轻态”。校外居住人员通过微信群,上传体育运动照片。

    本次活动,丰富了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的健身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