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化

    部门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文化 > 正文

    安全后勤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安全后勤党支部在图文行政中心711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小波同志主持。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交纳3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宣传委员孙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 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支部纪检委员刘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省地质系统关键岗位和重要工作流程廉政风险防控指导手册》,提醒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筑牢反腐防线,防患于未然,坚持防微杜渐,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开展了思想破冰大讨论和观看《榜样5》心得体会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刘小波同志以《发扬“三牛”“三力”精神,为学校2021年目标努力奋斗》为主题讲授了党课。结合学院2021年工作目标,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贡献自己力量。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努力奋斗。

     

     

    安全后勤党支部

    2021年3月31日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