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化

    部门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文化 > 正文

    安全后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数:

    2021年3月2日,在前期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安全后勤党支部在行政楼7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安全后勤党支部书记刘小波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从政治纪律、贯彻落实决策部署、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参会党员主要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对照自查,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整个过程全体党员思想统一,问题查摆朴实深刻,不遮不掩,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改正”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会针对问题清单进行整改,今后将更加开拓创新,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工作,向优秀党员靠拢。

    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反思了自身不足,找到了今后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

     

     

    安全后勤党支部

    2021年3月2日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