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22  点击数:

    2月21日,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联合武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到学校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分法制安全教育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两个专题进行。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曾艳法官从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不同表现形式入手,指出了加强大学生法制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杨梦婷法官围绕大学生实习就业劳动权益维护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武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李静、易娜,驻校民警胡必成三位警官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保护个人财产安全”为题,从反诈形势、如何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诈对策和建议等三方面进行讲解,并与师生进行答疑互动。

    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加深了对法制安全教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劳动维权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共建平安文明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武汉经开区公安分局纱帽街派出所副所长李梗,学校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