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产业教授”聘任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数:

    5月12日,学校“产业教授”聘任大会在1118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北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副队长邹浩博士受聘学校产业教授。党委书记吴贤亮出席聘任大会并颁发聘书。环境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环境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聘任大会。

    吴贤亮对邹浩博士受聘学校“产业教授”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产业教授是产教深度融合,培养高层次技术人才的一次实践创新,让校企合作更加紧密。我们要服务好产业教授,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机制和环境,发挥产业教授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作用。

    聘任仪式后,邹浩博士为师生作了题为《百年奋斗、初心弥坚,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学术讲座。

    据悉,邹浩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湖北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副队长、高级工程师。主持重大地质灾害设计项目20余项,省部级监测预警项目10余项,发表期刊论文20余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一项。主持厅(局)级科技项目4项,获得省地质局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项。荣获湖北省地质局优秀共产党员、黄冈市优秀共产党员。

    (环境与工程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