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力提升 > 正文

资源与珠宝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线上预赛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数:

5月19日,资源与珠宝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线上预赛,全体教师参赛、观摩。

本次比赛根据参赛教师提供的课程标准及授课计划,随机抽取第三教学情境作为预赛内容。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结合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从教学方法、教学理念、教学过程、教学手段几个方面,依次进行教学设计讲解,并模拟实际教学现场展示教学过程。大赛评委小组进行了线上提问和点评。

赛后,资源与珠宝学院院长李硕对本次预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公布预赛结果:董一澳、谢旻君团队获一等奖;邹倩、龙意格团队获二等奖;钟文明、张洁团队和曹潇、祝希团队分别获三等奖。

本次预赛旨在为参加校级教学能力大赛做好准备,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信息化,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工作能力。

(资源与珠宝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