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与梦童行”团队荣登湖北高校“三下乡”社会实践线上宣传展示活动人气团队榜

发布日期:2023-04-24  点击数:

4月21日,湖北高校“三下乡”社会实践线上宣传展示活动人气团队top100榜公示,学校“与梦童行”乡村振兴志愿支教团队从中脱颖而出,光荣登榜。

2022年7月,学校成立了“与梦童行”乡村振兴志愿支教团队,志愿者们赴宜昌市兴山县榛子乡中心小学开展了支教活动,为小朋友们开展兴趣课堂,传播温暖、点亮童心、造梦未来。

团省委为进一步提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品牌影响力,促进互学互鉴,深化实践育人成效,2022年11月25日至12月5日开展了“三下乡”社会实践线上宣传展示活动。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线上宣传展示活动带我们看到了一批实践调研扎实、实践成果突出、育人成效显著的团队和项目。他们用不同的服务方式,展示出一样的无悔青春。

“与梦童行”乡村振兴志愿支教团队的每一位同学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身体力行地践行着“青”尽全力,强国有我!


(团委)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