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招生就业党支部到洪湖瞿家湾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数:

4月26日,学校招生就业党支部到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瞿家湾是有着重要纪念意义的革命旧址群,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1927年至1934年,以贺龙、周逸群、段德昌为代表的革命先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武装割据,浴血奋战,创建了以洪湖苏区为中心的湘鄂西革命根据地,谱写了中国革命史上的光辉一页。电影《洪湖赤卫队》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瞿家湾老街上的旧遗址和实物陈列馆,聆听红色故事,回顾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随后,大家瞻仰了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更加了坚定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铭记这段辉煌的革命历史,用“洪湖精神”滋润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谱写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新篇章。

(招生办公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