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团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5  点击数:

3月3日,学校联合武汉经济开发区太白湖社区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太白湖社区,青年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带去了《只要平凡》《永远的榜样》等文艺节目,并与社区居民齐聚一堂,载歌载舞,现场一片欢歌笑语。在绿地城小区,志愿者为社区老人送上绘有党徽、党旗、天安门的油纸伞和团扇,寄托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参加今天的活动我非常开心,深深感受到了青年志愿者学习雷锋的满腔热情,也增进邻里之间感情,希望今后可以经常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社区居民王女士激动地说道。

青年志愿者王斐雪参加活动时深受感动和鼓舞,他深情地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们更要在实际行动中践行雷锋精神,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团委负责人高程表示,我们将常态化的在学校周边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地铁站引导等志愿服务,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校团委)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