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数:

2月24日,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第一督导组组长庞红艳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准备情况。校长钟立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庞红艳代表督导组作点评,她指出,学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具体有效,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她要求,学校要持续巩固良好的发展态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治校方略、发展理念、发展方式、服务水平、队伍建设、监督执纪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钟立作了会议总结并代表党委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班子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升理论素养、厚植为民情怀、带头修身律己、不折不扣抓整改,以担当作为、实干实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