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消费帮扶解民困 乡村振兴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1-13  点击数:

日前,兴山县昭君镇昭君村农户向学校驻村工作队送上锦旗,并向兴山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送上对学校驻村工作队的感谢信,感谢工作队雪中送炭的帮助。

自疫情防控全面解封以来,社会面物流和快递员工阳性感染者大幅增加,造成物流和快递不同程度中断,学校乡村振兴帮扶地兴山县有大量农户种植的昭君脐橙出现严重滞销,为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减少农户损失,驻村工作队多方面联系销售渠道,发动社会资源积极开展消费帮扶,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推广,为昭君村村民累计共销售脐橙16000余斤,有效缓解了脐橙滞销问题。

消费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举措。学校驻村工作队将一如既往地扎实推进消费帮扶各项工作,持续精准发力,创新消费扶贫方式,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