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柬埔寨金边鲁班工坊”第一期工程地质勘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28  点击数:

12月26日-27日,学校举办“柬埔寨金边鲁班工坊”第一期金边工程地质勘察职业技能培训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形式,湖北地质柬埔寨海外基地30余名地质勘查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学校副校长朱文晶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是学校联合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共同举办,邀请学校高级工程师石得权线上授课,聘请了柬埔寨金边天岩岩土工程(柬埔寨)有限公司贾金瑞高级工程师、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金边鲁班学院李晓斌院长线下授课。

培训内容包括地质钻探技术、工程地质勘察案例讲解、桩基检测常用仪器及使用方法等,内容具体、形式丰富,紧贴工程勘察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效性。课后,学员与授课导师们就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培训班取得了良好效果。

(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 环境与工程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