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到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2  点击数:

3月3日,学校副校长周从军、朱文晶带队到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欣,副校长刘文胜接待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陈欣向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该校质量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双高”建设、教学诊改平台建设、教师发展工作、思政教育体系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周从军高度评价了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办学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该校思政课仿真体验教学中心。

学校质量管理处、教务处、信息中心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