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中建三局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汉南PC工厂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数:

3月6日,学校副校长周从军带队赴中建三局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汉南装配式建筑PC工厂考察。

周从军一行在参观汉南PC工厂、中建三局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后,与中建三局装配式事业部副总经理胡作成、副厂长祁乐,中建三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项旺保等有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校企双方表达了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的良好意愿。重点就共建开放式区域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装配式建筑产业学院,共同开展行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了解,中建三局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建三局集团于2022年8月新组建的全资子公司,承担中建三局集团引领建筑行业变革发展的使命。公司致力于推进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推动建筑业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是全国最大的装配式建筑总承包服务商。

学校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韩金菊、环境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永祥陪同考察。

(环境与工程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