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6日,副校长钟立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教师赴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受邀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还有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

会上,参会学校代表分别就各自教学模式、教学成果、特色活动及工作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创享课堂”、精品在线课程“速度中国”、“中国精神谱系展览”等特色课堂活动进行了展示。

交流分享结束后,钟立一行参观了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训室,深入了解实训室筹备建设等情况。

钟立表示,兄弟院校的办学特色和有益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对照先进找差距,认真总结学习成果,结合自身实际,加快建设步伐,不断提升马院建设质量和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