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筹备建设,12月15日,副校长钟立带队到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交流,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柏松接待考察组一行。

交流会上,郑柏松就该校党史馆、校史馆建设的前期筹备,设计施工及后期维护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案进行经验分享。随后,郑柏松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党史馆、校史馆。

钟立在参观后表示,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史馆、校史馆功能齐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逐步打造成为黄冈市对外文化交流的窗口,展馆在挖掘历史、梳理文脉,展示成就、传承文化、打造品牌、树立形象方面给我们带来诸多启示,对学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筹备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学习和借鉴作用。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筹备组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好基地建设的前瞻性思考,认真提炼总结,切实将基地建设筹备工作抓实。

下午,钟立一行前往李四光博物馆参观。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孙剑锋,教师方琼英、钟丽,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王政芳,副院长侯利平,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