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小鹏汽车华中(武汉)有限公司来学校商议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数:

    3月12日,小鹏汽车华中(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亮一行5人到访学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副校长喻泽旭热情接待了戴亮一行并讲话。汽车与机电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实训基地建设、教师企业实践、参与技术创新和课题研究、推进产教融合项目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捐赠教学车辆仪式。

    戴亮对学校顶岗实习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与学校建立更深层次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合作吸引和培养具有更多创新精神的人才,为企业带来新的活力和创意。

    喻泽旭表示,学校要深化与小鹏汽车的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项目,打造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职业教育的校企合作典范,为汽车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学校力量。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汽车与机电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教学设施和实践环境。

    据悉,小鹏汽车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在全国建立了三个生产基地,其中武汉基地是最新运营的基地,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网联和电动产业园,于2023年开始运营。

    (汽车与机电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