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局领导到学校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4-01-20  点击数:

    1月18日,湖北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代表局党委走访慰问学校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老党员龙安华家里,庞红艳亲切地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她衷心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对湖北地质事业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贡献。老同志们十分激动,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传承地质“三光荣”精神,李四光精神,为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在走访慰问期间,庞红艳听取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汇报。她要求,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强化激励关怀,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切实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夏彦,工会主席龚璞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工会与离退休办公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