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当选全国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日期:2023-11-08  点击数:

    11月3日,全国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在学校图文行政中心703会议室举行。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曾凡意代表共同体为学校授牌。副校长穆超,校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并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共同体由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牵头组建。10月22日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了成立大会。257家成员单位代表参会,会上学校当选为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共同体的成立旨在汇聚有关企业、高校、行业组织、科研机构等产教资源,构建产教供需对接机制,联合开展人才培养、技术攻关,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推动形成与市场需求相适应、产业结构相匹配的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新格局。

    (信息与传媒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