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7-04  点击数:

    7月4日,学校在教学楼1118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夏彦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校长钟立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在夏彦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副校长周从军宣读学校党委表彰文件,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纪委书记铁肖永对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18927

    夏彦围绕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科学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落实好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

    178F8

    会议指出,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每位党员要站在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高度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认真研读指定读本,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思想根基;要积极识变应变求变,肩负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科研服务的职能任务,攻坚克难,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创造经得起师生、社会检验的实绩。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过硬。6月28日至29日党中央召开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充分认识到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真正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各级领导班子运行状态、校内政治生态、事业发展势态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要坚持“两个永远在路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清廉学校。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促进党员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握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对照检视和问题整改,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共同维护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剑指顽疾、砸局破圈》和《镜鉴家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副校长喻泽旭、朱文晶、穆超,工会主席龚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