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地质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15  点击数:

    6月12日,省地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举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选高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局党校校长夏彦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全局120名党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学校承办。

    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学员们通过走一段红军路、唱一首红色歌曲、听一堂红色历史传承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追寻中国革命光辉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奋斗历程,在沉浸式体验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根据培训安排,学员们还到罗田县燕窝湾村共同缔造示范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该示范点践行“两山”理论、运用共同缔造理念推进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到团风县沙畈村李四光故居、蔡家塘冰川砾石遗迹进行学习考察,追寻地质先辈的光辉足迹,在精神传承中感受榜样力量,进一步激发投身地质事业的热情。

    本次培训班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实务等内容,设置了理论辅导、专题党课、现场教学、经验介绍、集中自学、学员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和环节,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现实的温度,还有历史的厚度,全方位为党务干部加油充电、蓄势赋能。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优良传统,“三光荣”精神,李四光精神,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答案、找方法,立足岗位、追光前行,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

    1859C

    1FBEF

    (继续教育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