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才聚国土,职引未来 | 学校举办2023年校园招聘暨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8  点击数:

    5月26日,学校在体育馆举办“才聚国土,职引未来”2023年校园招聘暨校企合作对接活动。武汉市人才中心主任丁伟明、武汉经开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程超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夏彦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校领导喻泽旭、周从军、朱文晶深入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夏彦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学校紧跟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步伐,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学生综合素养为目标,以“双高”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立了广泛的就业网络体系,与众多企业单位达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他希望以本次活动契机,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加强政校企协同配合,构建双元育人机制,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更宽广、更便捷、更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保障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地方经济、区域经济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服务湖北先行区建设。

    8636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自省内外200多家用人单位参展,提供就业岗位7600余个,吸引了2023届毕业生和部分2024届毕业生4000余人前来应聘。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23069

    14DE0

    活动期间,学校举办了多场校企合作对接会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分别与湖北地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全邦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举办了首届“造物地质珠宝文化节”校园文化活动。

    (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