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局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数:

    5月22日,全局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在学校3118学术报告厅举行结业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清乐出席并讲话,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永生主持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局党校校长夏彦出席。

    会议指出,本次轮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方法务实,具有政治站位高、示范意义强、组织安排好、学习成效优等四个鲜明特点,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取得预期成效。通过集中轮训,全局队处级领导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领悟,思想认识更加统一,信仰信念更加坚定,目标方向更加明确,干事创业热情更加高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个不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全局上下要坚持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以致用,强化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坚持真抓实干,强化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坚持作风建设,站稳不忘初心的政治立场。

    培训期间,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向培凤、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恒友分别为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先后3次与参训学员代表就推进落实全局工作要点等内容开展调研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局领导李华、易万元、杨明银、胡清乐分别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并分别参加相关调研座谈。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