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武汉电商直播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企业资源,巩固拓展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7月21日,副校长朱文晶一行前往汉口北武汉电商直播基地调研。

    交流会上,武汉电商直播基地副总裁奚泽文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营模式等情况。校企双方围绕人才招聘、合作模式、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朱文晶表示,此次到武汉电商直播基地探访交流,进一步了解用工单位的需求,深化学校与企业岗位深度融合,推动学校教育更加系统化、规则化,课程与专业设置更加科学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适应社会、融入企业能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学校要积极抢抓当今海外抖音的蓝海市场,服务中部崛起和复兴大武汉,为国家的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朱文晶与奚泽文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授牌仪式。

    交流会后,朱文晶一行参观了抖音电商工作场景、选品中心、物流分拣仓库、长江青年城员工公寓。

    武汉电商直播基地商务部部长李伟、招商部总监柯尊友、人力资源部部长苏苏,学校财经商务学院院长杨万娟以及电商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财经商务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