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吴贤亮赴学校乡村振兴驻点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3  点击数:

    7月17日至19日,党委书记吴贤亮一行到学校乡村振兴驻点村兴山县榛子乡石柱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吴贤亮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调研了驻村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清凉”,对驻点村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贤亮检查了学校学生在兴山县的实习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实习情况报告,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和就业意向,鼓励他们扎实开展实习、全面提高自己。

    吴贤亮看望了学校乡村振兴大学生支教团队,主持召开学生交流会,了解支教团队工作安排,就做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指导,勉励他们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服务乡村振兴。

    副校长钟立,党委办公室、环境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党委办公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