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4  点击数:

    4月1日,学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党委书记吴贤亮参加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喻泽旭、副校长钟立作工作报告。

    会上,纪委书记喻泽旭作了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质效,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钟立作了以《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思政赋能,提升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助推高质量发展》为题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报告。

    吴贤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新常态;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目标导向,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主体责任,聚力履职尽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教育事业的引领保障作用,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打造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队伍,锚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建设省级“双高”学校目标任务,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校长龚璞、周从军,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宣传部)

    • 官方微信